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

泰國清邁系列之好好買(購物篇)

清邁除了有好天氣、好山、好吃的食物、還有好好逛的街。

RJ評比:
第一名: Nimmanhaemin Road,請見下面可愛的地圖。若發願要從頭逛到尾,可以排一個星期的逛街之旅? 我們很認真地逛了Soi 1, 也就是最上面小圓點的第一條街,光是可愛的大象店Elephants與Silver birch兩家小店,就讓我們逛了近兩小時,需要坐下來喝杯咖啡。
Nimmanhaemin Road設計街地圖

我好愛的大象店~ 來清邁後最愛的就是大象!
全店都是大象系列商品喔~
大象書架! (大心!)

美麗的大象裝飾
大象裝飾檯燈,才1200泰銖!

這盞燈,我好愛,我下次要去把它搬回來!!!

接著走到第二家店: Silver Birch
Silver Birch小店招牌


是以小豬為特色的小店~

第二名: 清邁周六夜市(聽說周日也有另一個夜市,因為剛好我假期周日就回台灣了,所以就沒參加評比了!)
清邁的夜市雖然跟台灣的夜市有一點一樣,就是有吃有買,但是,還有很豐富的文藝色彩,而且創意商品很多,因為夜市相片不多,大家可以想像一下。
可愛的大象寶寶筆記本!

還有太多T-shirt攤,我買到手軟,逛到腿軟,走完大概有2公里左右...

第三名,Lanna Tea
Lanna Tea Shop 蘭納茶店
不只販售各種當地生產的有機茶品,還有精美的茶具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重點是非常平價,對於我們價值投資人來說,價錢是付出去的,價值才是我們得到的。愛喝茶的朋友,這間茶店可以瞧瞧。位於清邁東方文華的紀念品村中。

目前正積極對清邁的房地產進行研究中,因為實在太喜歡清邁了,發現當地租屋房租真便宜,三房兩廳的公寓房租約3000-4000泰銖一個月,詢問住在當地的加拿大朋友,回我說,喔! 對啊! 我的公寓房租是5000泰銖,因為是很好的地點而且我有一個泳池。(驚!) 這位朋友,大部分時間住在清邁,每年6-7月回加拿大溫哥華2個月左右探訪親友。

有研究的朋友歡迎分享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